close

  漲、漲、漲…又要提高價錢了!

  日前來看什麼東西都沒下跌只有往上飆的程度…啊!有一個那就是股票會往下跌,我一直在想不知當官的人是不是沒有用眼睛去看整個社會,人們為了生活為了錢已經造成很大壓力,在社會新聞報導中為了這種事情而自殺的也不在少數,如今也有因為風災而失去很多,卻又再這個時候在新聞聽到明年又要漲價了,例如石油、石油…還有更扯的是什麼冷氣的燃料費啊還有其他一些有的沒有的,說的好聽是為了環保才要收錢,但是一般人們該怎麼辦,又不是人人都是有錢人,光生活就很難過了,哪有那個閒錢去應付即將要實施增價的錢。
  不久前還有學生付不出學費,付不出午餐費用,很多種種原因造成許多家庭快要應付不了了,如果在如此下去,整個社會恐將會造成『人人都是到賊』的地步,或許我說的有些誇張吧!但也不是不可能,為了生活?了家任何人也許就會這麼做,只希望漲價政策能緩和下來,不然真的很難過活。

    得知現在因為生育不足,造成社會上逐漸老化現象,還有晚婚的情形也越來越多了,甚至於不婚,我在想這也許也是社會引發出來的一個現象吧!因為無論做什麼都是要錢,但是社會給的壓力過重,大家為了要賺錢哪有空去交男女朋友,還談什麼婚姻,所以當我看到章雜誌或是新聞時,報導這類事情的時候,心中都會有個疑問,『怎麼又要漲價了』,接著又想到『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為了賺錢而拼命工作但薪水就是那麼一丁點,但是東西卻如此漲的快,問題是錢要從哪裡來,薪水以只足夠應付生活上的必需品,然而又要去應付外來的東西,根本沒那種錢去應付,我就會產生一個反應,這樣生活下去真的很累,因為感覺快窒息了,如今學校的做法也一樣,什麼都要付錢,三兩頭都要付錢給學校,這樣下去根本是蝴蝶效應,我只想說能否先把社會整頓好,在搞其他東西,我就舉個例子那就是失業...若是人人都有工作做,才可以應付社會帶來的壓力,因為我自己也是失業已久,知道沒錢的痛苦,這餐結束那下一餐呢?所以只希望政府能站在百姓的立場來看,或許才能體會到百姓的痛苦。

   不要在漲、漲、漲,想聽到東西是跌、跌、跌,或許這也是大家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