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唱「晚安曲」 林俊逸力拱侯佩岑開金嗓 「甜心人妻」侯佩岑伸手猛掐 激林俊逸獻身六塊肌


台視最新帶狀綜藝節目《樂光寶盒》即將於11月26日起晚間十點溫暖登場,昨(11/19)主持人「甜心人妻」侯佩岑和「小哥模人」林俊逸首亮相記者會展現絕佳「互虧」默契,拱人出糗更是絕不手軟。林俊逸猛喬自嘲沒有音樂細胞的侯佩岑唱現場,還立即化身「小哥」陪唱「晚安曲」,一段ending part恰到好處,全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侯佩岑害羞笑說:「我還在拜師階段,還要繼續努力!」,不滿平白被設計陷害,「甜心人妻」也立刻還以顏色、大吃林俊逸的嫩豆腐:「各位別看他這樣瘦瘦的,他可是『肌肉人』,改天有機會大家想看哪、就看哪!」

20121119191859_omg_ttv_874895  

侯佩岑與林俊逸合作主持台視《樂光寶盒》,兩人笑稱彼此的關係是互惠又互補,侯佩岑大讚林俊逸是音樂活字典:「我在節目中負責講故事,林俊逸就負責歌唱,我最近還拜師請他教我唱歌呢!」,沒想到林俊逸立刻擺出一付老師的姿態,要眼前這位得意門生來一段清唱live秀,嚇得侯佩岑花容失色、頻頻求饒,最後還是老師同意護駕的情況下,兩人才合唱了一小段「晚安曲」,侯佩岑開玩笑說:「我現在每天都在家閉門苦練,等那天女歌手人不夠時,我再上場代打!」,至於何時會有發片計畫?侯佩岑聽了大笑著說:「我只是平常喜歡哼哼唱唱而己,但我會努力往這方向邁進啦!」,聊起節目收視,侯佩岑立刻展現慣有的迷人笑容:「我只是做我喜歡的節目,沒想過打仗的事情,這種事通常都交給製作單位煩惱!」。


婚後升格為「甜心人妻」的侯佩岑,「孕事」始終是外界關心的焦點,昨(11/19)記者會上台視也送上可愛音樂娃娃,除慶祝新綜藝節目《樂光寶盒》順利誕生,也提醒侯佩岑工作之餘,別忘了要快點「做人成功」!她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大家進度都好快,讓我開始懷疑我的計畫表是不是太慢了?」,但她隨即轉移話題,力拱林俊逸準備好為節目收視「獻身」!侯佩岑故意猛掐林俊逸:「你們別看他瘦瘦的,他可是有六塊肌喔!」,被狂吃豆腐的林俊逸立即回應:「姊姊妳盡量吃豆腐吧!不過我的六塊肌可是雞肉的雞啦!」,說完還故意學雞叫,兩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充分展露。優質音樂性節目台視《樂光寶盒》將於11月26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晚上10點播出,「台視HD台」也同步高畫質播出,服務觀眾享受這難得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