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35歲生日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侯佩岑20日過35歲生日,19日錄台視《樂光寶盒》,製作單位提前替她慶生,丁曉雯乘機把蛋糕奶油抹在她的額上,她笑說:「這是觀音痣嗎?」

她說,生日沒有甚麼特想要的禮物,「拜託我老公不要再買3C產品送我了,我家光是iPad就有4台了。」看到蛋糕上寫著「早生貴子」四字,她害羞的 說:「大家要再等等啦,我要生個馬寶寶。」那就是後年了,她將是更高齡產婦!主持搭檔林俊逸立刻說:「我也屬馬,可以當妳的小孩嗎?」她虧他應該可當她哥 哥,不過林今年3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