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協志、韓瑜曬恩愛 天塌下來也沒關係

NOWnews – 5小時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協志與韓瑜手牽手上節目《SS小燕之夜》,幸福溢於言表的喜悅,讓現場氛圍有股結婚的感覺,兩人皆大力稱讚對方,韓瑜更直言,孫協志給她很多安全感,讓她覺得天塌下來也沒關係。兩人在節目中不時彼此甜蜜微笑,孫協志也會不時握起韓瑜的手,恩愛模樣,讓人看了好羨慕!

兩人因合拍八點檔連續劇後,產生情愫,孫協志表示:「有天夜深人靜時,我就在想我是不是愛上她了,於是某天下戲後,我約她出來跟她表白,我告訴她我很喜歡她,但不敢跟她在一起,怕自己之後傷到她,我擔心我們還沒開始,她就因為我又被媒體攻擊。」孫協志的浪漫告白,讓一旁的韓瑜偷笑:「這招就叫『以退為進』。」

</p>
<p>        孫協志、韓瑜曬恩愛 天塌下來也沒關係</p>
<p>

▲孫協志、韓瑜(左)甜蜜曬恩愛。(圖/中天)

兩人在一起後,韓瑜得到對方家長的喜愛,孫協志表示:「我帶她去見我媽媽,幸運地,我媽媽很愛她。」還不斷稱讚她讓長輩見過她,都很愛她,也很有禮貌,還會幫忙想很多事情,例如過年過節要送甚麼禮物之類的。可說是十足貼心。

韓瑜堆出新書《幸福花嫁的決定》,孫協志大力支持,表示她文筆很好,希望之後她復出,讓大家對她有不同的印象。內容是透過韓瑜真實的自我告白,過往戀情的風風雨雨和不堪回首的往事、此刻恩愛的甜蜜與相守的約定,相信能讓女性讀者看了感動、男性讀者覺得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