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生那件事情之後,原以為我的愛情已成休止符,可是在我的生命中居然還能有人可以使我的心中的那緊閉的門再次打開,再次點燃我的生命之火,我的愛情卡麥拉…
他,站在私人沙灘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聽到有人呼喚他,他回頭露出笑容…
『她,就是我的愛情卡麥拉…』心中想著。

『我就知道你到這裡,在想什麼呢?』

『嗯…想著過去的種種,想著妳是我的愛情卡麥拉…』溫暖的笑,他走到她身邊,依偎在他肩上,他用手輕柔著放在她肩上,二人緊緊的靠在一起。

這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了,那是在炎熱的夏季裡,在一個夜晚,在一個已無人的地方,政想起著轟隆隆的聲音,原來在舉行越野賽車,當然,這不是合法的公開比賽,而是有人下戰帖給越野賽之王,無人能敵的越野王,所以就聚集了眾多?好者來觀賞,然而這個比賽明文規定必須載一個女性,難度是難上加難…

來了,大家在騷動著,越野王來臨了,身穿黑色系列的帥勁的賽車服,他身後坐著一位女性,就來到廣場,下了車,取下安全帽,這兩人可說是金童玉女非常奪目。

『是哪位明目張膽的下戰帖給我?』

『是我。』他就站出來。

『哦…』有點不屑的感覺。

『我就是不信像你這種有錢人家的小鬼會是越野之王…』

『哼!既然敢向我挑戰,你的實力不要濫到一個不行,開始吧!』

『我真的可以嗎?』女孩問著。

『妳是我的幸運女神,不是妳還會有誰夠資格坐我的車。』

女孩笑著,就著裝完畢準備開賽。

這個被人稱之為越野之王,他的家是背景很不得了,他叫做龍幻羽,才18歲,就已是大學生,是龍氏財團的大公子,從小就愛騎著車享受那種迎著風快速奔馳的快感,雖然不是很高大,卻給人的存在感的感覺很大。而他身邊的女孩是他的女友叫做凌紫翎,感情非常要好,好到讓旁人看了既羨幕又忌妒…

現在熱鬧場面即將開始,一旁的人都在呼聲吶喊,比賽的人已經加足馬力準備就緒,有人走了出來,舉著旗子,當旗子一揮下,兩部重型機車出發了,但是這一比賽即將導致一場悲歡離合的場面…

 在黑夜寧靜的夜晚,有著轟隆隆響徹雲霄的引擎聲劃破天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賽車,無限制的比賽,理所當然的越野之王展開火速的的奔馳,速度快到嚇人,連下戰帖的對方看了目瞪口呆的根本是追不上,更別說旗鼓相當,一轉眼間對手根本看不到他的身影,只有望塵莫及了…

龍幻羽雖然帶著安全帽,但是嘴角露出王者擁有自信的笑容,此時他用手輕輕的安撫紫翎摟住他腰間的手,就像是要她別害怕,她也做出回應,表示她不怕,因為他是她的王者…

在一個轉彎處,沒想到對面迎著大卡車而來…

『什麼?怎麼會有車經過,不是事先調查過嗎?』龍幻羽心裡滴咕著。

因為彎處是一個不是很寬的路,只能容納大貨車的轉彎,他就想要以煞車的技巧閃過,但是…

『煞車…?怎麼搞的?我都是親自保養的,不可能沒有煞車…』

大貨車快速的迎面而來,還拼命的按鈴,警告其他車輛…

『該怎麼辦?冷靜、冷靜…我一定要保護紫翎。』

龍幻羽看著前方來的大貨車,也看了一下那微微的空間…

『沒辦法,只有這麼做了。』

龍幻羽想試著從大貨車留出一些空間,想要從那裡經過,他開始把車身壓低,從外車彎轉進內車彎,他的膝蓋觸碰地磨擦著,這無疑對膝蓋造成很大的痛楚,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減緩速度,由於大貨車的司機根本沒去注意,放著很大的音樂在享受,過了,前半段越過了,只要一下下就過關了…

不知是老天?捉弄人還是命中注定的,沒想到一個不穩機車後面的一處居然擦撞到大貨車,雖然輕撞,但足以把機車撞飛,沒錯,真的是連人帶車一起飛出去,而後坐的凌紫翎無法抓緊龍幻羽的身軀,整個是飛了出去,更慘的是以那種急快的速度撞擊山壁而倒地,就連安全帽也早已撞飛了,龍幻羽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就這麼倒地,自己其實也被撞擊的很嚴重,幾乎是是形成暈眩狀態…

『紫…翎…』龍幻羽輕輕喚著。

但她卻是一動也不動的倒地,他試著想爬到她身邊,但身體根本不聽使喚,終究敵不過痛楚也跟著暈了過去。

這一夜改變了不少人的命運…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