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終於落幕了,但是換來家族的動盪與不安,許多記者不知從得到消息,紛紛趕去醫院,想要獨得第一消息,畢竟他是龍氏財團的最主要的接班人,不過由於是醫院所以被保全警衛人員阻擋在外面,只有先報導有關他其他的事…

『記者現在醫院現場為你…』

『記者現在為…』

『記者…』

一家家的的記者在播報,然而龍氏財團的龍頭老大的座車來到了醫院,記者一看到紛紛圍上,不過有私人的警衛正開路不讓記者耽誤,所以就形成一道人牆,讓龍氏家族一行人不受干擾,而快速的進醫院,與主治醫生會談,但這一切所發生的事,他當然無法得知,只不過在夢中一直反覆的和最心愛的女友會面…

『二哥,大哥他到現在還沒有醒來?會不會就這樣不醒?…』這是龍氏財團的小公主叫做龍梓淇,最喜歡黏著大哥,如今最喜歡的大哥躺在病床上動也不動,擔心不已。

『放心,你要相信大哥,大哥一定會生龍活虎的站在我們面前的。』安慰著小妹,這位是龍氏財團的二公子龍幻祥。

此時龍幻羽的死黨看到了新聞報導紛紛都趕去醫院探望…

『你們是看到新聞才來的吧!』死黨之一王志軒。

『嗯!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羽是越野之王,是學校的超級偶像,如今變成這樣,真不敢相信。』死黨之二陳可洛。

『那麼紫翎的情況如何?』此人算是紫翎的姊妹淘叫做李梅。

看到凌紫翎的家屬是哭著出來,聽到醫生的請節哀順變…

『怎麼會?不可能的,到昨天為止還看到紫翎高高興興的去赴約,如今變這個樣子。』李梅難過的說。

『怎麼辦?要是羽醒來之後,得知這件事,該怎麼辦?真不敢想像。』王志軒擔心著說。

『嗯,羽和紫翎的感情好到讓旁人既羨慕又忌妒,若真的…真不敢想下去了。』陳可洛跟著說。

因為現在是謝絕探望,所以只有在病房外等候…

另外龍幻羽的家屬也走出來…

『醫生,麻煩你了,無論如何都要治好我兒子。』

『嗯,只要有一線希望,治療病人是做醫生的責任。』醫生說完就走了。

『把我所交代的事都給我辦好,若有閃失,就給我自動辭職。』龍頭老大嚴肅著說。

『是,我一定會做的完美,請董事長放心。』此人算是他身邊的特殊秘書叫做喬治,有混血的血統,說完之後就走了。

『羽不會有事吧!』此人如此擔心不已的人是龍頭老大的太太。

『不會有事,羽可是我最得意的兒子,命硬的很。』說完之後,看到他們。

『我記得你們是羽的同學…你們還是先回去,現在羽還在觀察中,是無法探望…』說完之後就走了,就去病房。

『果然是龍氏財團的龍頭老大,大家都擔心不已,只有他如此的鎮靜,面不改色。』王志軒說著。

就這樣事發之後不知是幾天了,龍幻羽一直未甦醒,而有個人站在床旁看著,原來是龍幻祥,他一直看著龍幻羽,手輕輕的撥開龍幻羽額前的髮絲。

『大哥難道你會這麼永遠躺著嗎?沒關係,我會照顧大哥的,因為大哥不會在像小時候那樣,老是丟下我和別人走了。』就笑了一下。對了,在此一提,他有嚴重的唸戀兄情節喔!

龍幻祥所說的話是何意思呢?而龍幻羽真的就此不起嗎,要是他醒來得之最心愛的女人就此天人永隔,又會是如何呢?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