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等到了,龍幻羽醒來了,不過他開口的第一句話是…

『紫翎呢?』

他這一句話讓在場的人不知該如何回答,大家擔心他醒來之後就是會問這個…

『走了嗎?』

他的淡淡的一句話,沒帶任何感情存在,使在場的人不敢相信,所有人都會認為他應該會大喊大哭的,原因是他們的感情太好了…

『果然,看你們的表情我就明瞭了。』
『大哥你怎麼了?紫翎姐已經走了,大哥為何這個樣子?』龍梓淇擔心著問。
『我這個樣子不對嗎?』龍幻羽問著。
『不對,紫翎姐走了,大哥怎麼還那麼鎮定?』龍梓淇搖頭說著。
『我該用什麼表情?大哭?大鬧?哼!我不是女人,也許走了也好,萬一成為植物人那更悲慘。』
『大哥我真不敢相信你會說出這種話。』
『你們都回去,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就躺下,側身不看他們。
『大哥…』
『算了,就讓大哥靜一靜。』龍幻祥拍拍她的肩。

正要走的時候…

『等一下,她的墓葬在哪裡?』依舊沒看著他們說。
『大哥你果然…』龍梓淇說著。
『我只是要跟她做最後的道別。』
『就是葬在她最喜歡的地方,我這麼說,大哥應該知道吧!』說完之後要走時。
『爸和媽過些時候會來看大哥的。』說完就拉著小妹走了。

其實他並不是不傷心難過,只是他在夢中已答應過她絕不在人前哭泣。

『紫翎…』

這天天氣很陰還下起小雨,但是醫院引起騷動,因為龍幻羽不見了…

『醫院是怎麼搞的?居然連個病患都照顧不了…』龍父說著。
『羽究竟去哪了?他的傷還沒康復,根本還不能行動啊!』龍母擔心著說。
『祥、淇平常你們和羽是最親近的,知道他會去哪嗎?』龍父問。
『我不知道…』龍梓琪說著。
『會不會是去…』龍幻祥想到。
『嗯?』
『會不會是去紫翎姐的墓地?』龍幻祥說著。

他這麼一說所有人都趕去墓地…

真的,龍幻羽拖著身子一步一步走到紫翎的墓地,雖然很沉重雖然很痛苦,但比不上心靈的傷痛來的深…

『很抱歉,讓妳一個人睡在這冷冰冰的地下,妳一定很孤單很害怕吧!因為妳最害怕孤單了…』不知是淚還是雨,他臉上滑下水來!
『我沒失約,我沒在人前哭,我只在妳面前哭,真的對不起,我不該讓妳跟著我去賽車…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我已經失去妳,失去我最珍貴的寶貝,沒有妳,我該怎麼生活,我身邊早已不能沒有妳…』龍幻羽畢竟也才18歲,把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淚水一直流…

在此時,這裡還有另一個人,他是來看父母的墳墓,這裡是伊處算是還不錯的墓園,有人管理的,附近也有教堂是紫翎最愛去的地方,那人正要走時,突然看到他抱著墓碑哭泣著,他不是沒看過男人哭泣,但是他不一樣,不知怎麼的就拿起筆來畫著他的樣子,原來他隨時帶著畫冊到處去尋找靈感,因為他很喜歡作畫,不過他發現他的不對勁,立刻去看看…

『喂、喂…你怎麼了?』觸碰到他的身體。
『啊!好燙。必須送去醫院。』正當要抱起龍幻羽時,一群人趕到,立刻從他手中奪去,而後就留下他一人,他就站起來拍一拍,苦笑了一下就走了。

這個騷動終於平息了,還是帶回家療養,請私人醫生來定期看診就行了,免的又發生這種事,他因為發高燒又沉睡下去。

然而在另一處的處所,正有人靠著想像畫起畫來…

『哥你開始作畫了啊!這個模特兒是誰啊?應該是男生吧!』她是他的妹妹,從他背後發聲,嚇了他一跳。
『真是的,妳想嚇死老哥啊!』
『啊!老妹我從沒想過老哥你膽子那麼小。』有點嘲笑般。
『這不是膽不膽子小的問題,不管是誰,要是有人從背後突然說話,都會嚇一跳的…』
『是、是。不過他究竟是誰?』
『我也很想知道他是誰?』
『原來老哥又是無意間發現而去畫的,真是傷腦筋。』
『別傷腦筋,不然容易老喔!妳老哥我肚子餓了,有東西吃嗎?』
『我就要來叫你吃早餐的,看來老哥是一夜也沒睡齁!』
『沒辦法,靈感一來停不下筆來。』
『是、是。作劃歸作畫,肚子還是要顧一下,等等還要去學校,你這個樣子,學生看了都會嚇一跳,因為有貓熊來到學校了。』妹妹就笑著。
『居然取笑妳老哥…』
『哥你在不快點去吃,早餐可是會被小弟吃光的喔,別忘了,小弟可是大胃王喔!』
『對齁!我怎麼會忘了…』

如今事情過去已有一個月了吧!龍幻羽逐漸康復…

『你是說想回高中唸書而不回大學去就讀…』龍父問著,龍幻羽只是點個頭。
『什麼原因…』正要問時。
『就這麼辦,你高興就好。』龍幻羽點個頭就走了。
『我還沒答應妳怎麼…』
『羽是想忘記在大學中與紫翎的點點滴滴…』龍母早就看出來。

就這樣龍幻羽就重回高中時代,他這麼做還會有什麼波瀾,或者只是平靜的過完學生生活呢,只想做個平凡人嗎?接下來就是要進入校園的故事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紅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